close

晚上幫哥哥刷牙的時候,看到他乳牙後面怎麼有一塊白白的東西,原來以為是吃的東西沒刷掉,再仔細一瞧,唉呀~~嚇死媽咪了,馬上大叫:「把拔你快來看,怎麼會這樣。」我想把拔應該是被我的叫聲嚇到的吧,乳牙還沒掉下來,新牙居然從後面長出來了,問哥哥怎麼沒有跟我說,他說他又不會痛,想說應該沒關係就沒說,前幾天他只有覺得牙齒後面那邊凸凸的,哪知道晚上居然長那麼長出來,我也想說明明前一天刷牙沒看到。一晚上煩惱到又失眠了,擔心他牙這樣怎麼辦,還好隔天到公司,一問之下,原來這是常發生的,很多小朋友都會這樣,幼稚園也有好幾位有相同的狀況,後面的牙也會慢慢的往前長好,這才讓媽媽放下心中的大石,本來正準備一下班,牙醫也還沒約就要衝過去看,大家都說沒關係,沒去也沒關係,乳牙會自己掉,新牙會往前長好,但我還是跟牙醫約了星期六下午,再怎麼樣還是得讓醫生檢查一下我才能完全的放心。

IMG_2674.JPG 

好恐怖新牙怎麼那麼大一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shih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